房仲業-超級營業員----(廣告行銷人-看看別人,想想自己)

林葆貞2天建1戶最自豪

    當初我是讀土木科系,一畢業就到建商公司作企劃工作,像是製作廣DM、活動執行等,不只收入少,就連時間都被綁住,所以我決定轉型作跑單小姐,上班時間具彈性,同時滿足度假需求。

    跑單10年的經驗,遇到不少可愛的長輩。我記得有1對老爸爸老媽媽,堅持要送我1大袋洗衣粉,熱情難卻下,只好把洗衣粉抱回家,最後還跟他們變成好朋友。

積極聯繫 客戶滿意

    還有一回在大安區「首席」作跑單,有個泰國華僑太太,對房子很滿意,但說要回家跟先生商量,結果卻沒消息,經過我不斷和她聯繫,她一口氣買了3戶,成交價約7000多萬元,最後我們還變成朋友,我去年到泰國渡假時,還承蒙她的照顧。

    我遇過比較 「認真」的客人,跟一般客戶相比真的很龜毛,這類客戶不只會上網查詢建設公司正面或負面評價,對簽約內容,還要挪出1天跟他們討論,甚至要求到建設公司辦公室,確保我們現場銷售的真實性。而我最自豪的是剛結案的「捷運哈佛」案,平均2天就成交1戶。      林葆貞/口述  蘇偉華/整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